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梯度功率放大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5-09-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磁共振中心

  采购项目:梯度功率放大器

  采购供应商:Performance Controls, Inc.(PCI)

  单一来源理由:

  4.7T成像仪的梯度功率放大器发生故障,无法使用,需购置新的梯度功率放大器。原梯度功放型号copley 265P厂家已经停产两年,市面上已经没有该产品流通,生产成像仪BRUKER公司也没有备用件可以更换。

  经调研,目前只有PCI公司的GA-300型功放的技术参数、输入控制接口插件和接口信号定义与原功放相同,可以与4.7T的其它电子硬件单元兼容,故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形式向该公司订购GA-300型号梯度功率放大器,特此说明。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7101信箱 邮编: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 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方芳)反映。

                                                      2015.9.18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