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光纤光腔系统座定制加工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5-07-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分子光物理研究部

  采购项目:光纤光腔系统座定制加工件

  采购供应商:武汉鑫巨力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单一采购来源理由:

  本次采购产品需根据实验需求进行特定设计加工,为保证加工件能在4K极低温条件下使用,加工材料要求为铍青铜,同时要求加工件的整体装配误差小于0.1mm,经市场问询只有武汉鑫巨力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能为我们加工满足需求的产品,因此申请单一采购来源购买。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毛添华)反映。

                                            2015.7.27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