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Thorlabs棱镜对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5-06-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频标研究部

  采购项目:Thorlabs棱镜对

  邀请采购供应商:美国Thorlabs.Inc

  单一来源理由:

  在钙离子光频标实验中需要使用397纳米半导体激光器对离子进行多普勒冷却,729纳米半导体激光器则用来探测钟跃迁谱线的线宽。由于半导体激光器输出的光斑形状为椭圆形,因此需要棱镜对对其进行整形从而变成圆形。其中两个棱镜对的放大率均为2.0,同时增透膜的反射率均小于1%,这两个指标经调研其他厂家无法达到,只有thorlabs公司的产品满足我们的要求,因此决定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 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 采购人:边武 联系方式:87197796)反映。

                                               2015.6.10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