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氩离子束源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5-04-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

  采购项目:氩离子束源

  邀请采购供应商:波兰PREVAC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囚禁在离子芯片阱中的离子距离阱表面只有100微米左右,芯片表面吸附的原子分子会影响离子囚禁,因此必须对阱表面进行清洗,通常是采用氩离子束轰击芯片表面来实现的,由于我们的离子芯片最小电极为150微米,因此要求氩离子束的斑点要小于150微米,而整个芯片的尺寸为10毫米*10毫米,因此要求氩离子束扫描的面积要大于10毫米*10毫米。

  经调研,只有波兰PREVAC公司的ES40E-PSz满足我们的实验需求,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反映。

                                      2015.4.22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