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溅射离子泵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5-04-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镱原子光频标实验室

  采购项目:溅射离子泵及其高压控制器

  采购供应商:上海三井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因实验室新订制用于钟激光稳频的ULE腔体,需要相应的离子真空泵来确保运转时的高真空度。上海三井公司的溅射离子泵性能优异,工作稳定,各项参数指标均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且产品系列化并可定制,供货及维护周期短。且同类产品已在实验室中使用超过一年,并经历过多次意外停电,可靠性很高。

  具体技术参数为:

  溅射离子泵:抽速5L/s,订制CF16法兰。

  高压控制器:单路输出,可选择4kV6kV双电压,并带电流电压值显示。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西30号;邮编: 430071;联系方式: 027-87198932;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熊转贤)反映。

                                             2015.4.2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