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可调谐压控晶振单一采购来源公示
2015-01-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频率标准研究部 

     采购项目: 可调谐压控晶振 

     采购供应商:美国NOVATECH 

     单一来源理由: 

    原子光频标组拟采购一个可调谐压控晶振提供反馈信号来控制DDS信号源的频率,从而控制反馈信号消除光传输引起的频移。该压控晶振对100MHz范围内的正弦波信号,可输出0-10V的电压,可调节正负80Hz的频率范围,从而实现对DDS信号源频率的精确控制。经过市场调研,该类满足要求的波长转换模块仅能由美国NOVATECH公司提供。因此,需要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 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 采购人:贺凌翔 纪检联系人:李涓 联系方式:87199850 )反映。 

                                                                               2015.1.15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