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单模保偏光纤 单一采购来源公示
2014-10-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分子与光物理研究部

  采购项目:单模保偏光纤

  邀请采购供应商:OZ-optics

  单一来源理由:

  囚禁离子量子信息实验中经常涉及到激光的保偏传输问题,由于实验中对光的偏振以及噪声要求非常高,因此需要高保真的保偏光纤来传输光频信号以此来保证光信号的质量。

  实验中使用的光纤技术参数要求为:

  光纤传输波长要求:397nm 729nm 866nm 854nm;

  长度:3m 5m 10m 不等

  接口端面:FC/AFC

  端面反射损耗:≤-60dB

  偏振串扰:≤-25dB/100m

  并配置相应的可调焦耦合器和准直器。

  鉴于我们对光纤接口类型,断面反射损耗和偏振串扰等指标的严格要求,经调研,目前只发现OZ optics公司相应产品能够满足我们的技术要求,且其它生产厂家无法提供,因此拟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周飞)反映。

  2014.10.14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