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光子计数器(PMT)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4-09-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高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 
  采购项目:光子计数器(PMT)
  邀请采购供应商:滨松光子学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拟采购的光子计数器,用于该单位重大仪器专项项目的研究工作,该设备在项目研究中发挥探测微弱大气回波信号的功能。要求光子计数器能同时进行模拟探测和光子计数,并且跟激光雷达高性能数据采集系统配套使用,能满足所需技术要求的厂商只有日本滨松公司,因此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设备。
  拟采购光子计数器技术要求如下:
  工作波长:500-600nm
  量子效率:>30%
  探测能力:单光子技术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 邮编:430071 联系方式:87198711 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反映。
  2014.9.25‍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