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超稳隔振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4-03-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分子光物理研究部 

  邀请采购供应商:Minus K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我修购单原子实验平台\激光空间频率调制项目\调制检测部分需要超稳定隔振平台为主要部件,以保证检测实验的测量精度。指标要求:1)共振频率<0.6Hz 2)隔振效率@2Hz>92%@5Hz>98%@10Hz>99% 。美国minusK公司具有独有的国际最先进的被动隔振技术,其产品具有国际上最低的0.5Hz共振频率,对抑制震动噪声,提高测量精度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是唯一一家可以满足我平台对鱼隔振指标要求的厂商。故申请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公司产品。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联系方式:87197055 纪检联系人:李涓)反映。 

                                               2014.3.26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