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40富集氯化钾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3-11-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分子光物理研究部

  采购项目:K40富集氯化钾

  邀请采购供应商:北京创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本实验室的超冷费米气体的研究中包括费米原子K40的费米简并实验,而费米原子K40的自然丰度极低(0.012%),因而采用自然丰度的钾化合物作为原子源无法获得很好的实验结果,因此,我们需要采购经过提纯的K40富集的氯化钾作为超冷费米原子气体实验的原子源。

  实验中我们所需K40富集氯化钾的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存在形式:固态氯化钾

  丰度:K40>5%

  数量:130mg

  包装:2*65mg(两包装)

  由于K40自然丰度极低,较高丰度的K40富集氯化钾的产量很小且供应不稳定,经多方咨询获知,加拿大Trace公司现有5%丰度的K40富集氯化钾产品出售,且各种规格符合我们的要求,而北京创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Trace公司在中国的指定代理商,且报价合理,因此拟从该公司采购这批产品。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联系方式:87197055 纪检联系人:李涓)反映。

                                              2013.11.11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