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精密温控一体机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3-10-3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离子光频标课题组

  采购项目:精密温控一体机

  邀请采购供应商:索雷博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由于激光器和超稳腔等重要设备的性能对温度变化非常敏感,因此精密测量实验中,需要对温度进行非常高精度的控制。

  实验中所需的精密温控一体机要求:

  温度范围 -15℃至+90℃,集成七路温控输出。精度 < 0.0015℃,稳定度 < 0.001℃/day,最大功率32W,最大电流输出4A。

  鉴于我们对温度稳定性、输出功率等指标的严格要求,经调研,目前只发现索雷博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相应产品能够满足我们的技术要求,且其它生产厂家无法提供,因此拟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 采购人:崔凯枫 联系方式: 87198711 纪检联系人:李涓 联系方式:87197055)反映。

                                                 2013.10.31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