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光泵激光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3-08-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磁共振应用部

采购项目:光泵激光器

采购供货商:美国OptiGrate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超极化实验中,使用较窄线宽的激光器可以大幅提高激光的光泵效率,进而提高Xe的极化度。因此,在本研究项目中,此类连续波大功率(50W以上)半导体阵列激光器非常重要。经广泛调研,目前可以提供此类激光器而且线宽达到30GHz的仅美国OptiGrate公司一家满足要求,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反映。

                       2013.8.2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