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吸气泵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3-07-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 离子光频标实验室

采购项目:光具座

邀请采购供应商:SAES Getter S.p.A

单一来源理由:

 吸气泵是营造超高真空环境的重要设备,通过对真空中特定气体分子的吸收左右提高系统的真空度。本设备具有如下重要参数:

媒介类型ZrVFe,有效吸附面积238cm2,H2抽速200L/s,H2吸附能力:280 Torr·L

鉴于我们对该设备的特殊要求,经调研,目前只发现SAES Getter S.p.A有相应成品能够满足我们的技术要求,且其它生产厂家无法直接提供,因此拟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反映。

                    2013.7.19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