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光电倍增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3-07-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频率标准标研究部

采购项目:光电倍增管(9893/350SB)等

邀请采购供应商:ET Enterprises Ltd

单一来源理由:

光电倍增管主要用于弱光信号的检测,能够探测单个原子或者离子发射出的极弱的荧光信号,从而帮助我们了解单个原子或者离子的状态信息。

由于实验中需要观测的是波长为397nm的荧光信号,因此该光电倍增管的光响应曲线的最大值应该在397nm左右,同时还要求该设备具有暗电流噪声极低<1nA,增益大>5E9和高速响应<5ns等特点。经调研我们发现只有ET公司的光电倍增管9893/350SB的光响应最大值所在波长390nm以及增益8E9才能满足我们的实验要求,别的公司的产品无法满足以上两个指标,因此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反映。

                       2013.7.4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