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市首届“环境能源催化的挑战”学术年会在武汉物数所举办
2018-10-3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年10月27日,武汉市首届“环境能源催化的挑战”学术年会在中科院武汉物数所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武汉物数所主办,武汉市科协、武汉-牛津联合催化实验室、武汉科立凯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大学协办。武汉物数所郑安民研究员与武汉大学洪昕林教授担任会议主席。来自中科院武汉物数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的6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武汉物数所科研处处长黄学人研究员代表研究所致开幕词,表达对此次学术交流实现催化学科不同领域相互合作、相互推进、共同承担科研项目的美好愿望。

  本次会议是武汉市科协第八届科技年会的一部分,会议主题为“环境能源催化的挑战”。会议围绕环境能源催化的研究现状与挑战进行研讨,分析了当前催化学科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方向。本次会议搭建了武汉地区科研院所和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有利于促进武汉地区催化科学和催化技术的自主创新。

研讨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