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囚禁单原子(离子)与光耦合体系量子态的调控”课题验收会议圆满完成
2016-10-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囚禁单原子(离子)与光耦合体系量子态的调控”课题验收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在武汉召开,项目专家组成员、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和中科院前沿局管理专家、项目首席科学家和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项目首席詹明生研究员主持,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柳晓军副所长代表研究所欢迎各位参会的专家学者的到来,同时感谢大家对本项目顺利开展的支持和鼓励。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吴根处长和中科院前沿局李云龙副处长分别致辞并对课题验收提出要求。接着,四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研究内容作了总结汇报。

  以郭光灿院士为首的项目专家组逐一对各个课题进行了打分和点评,对课题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专家组认为经过五年的努力,各课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取得了一批超乎想象的丰硕成果,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期望下一步凝练好主攻方向,选好问题,有希望出更多更好的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