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5名青年科研人员获2014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2014-04-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16,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获悉,武汉物数所钟振祥、郑利敏、崔鸿飞、蔡小明和黄垚等5位青年科研人员获2014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将前往国外著名研究机构开展学习和交流。 

  公派留学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在培养和造就国际化人才、提高科技人才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国际交流培养,拓展现有青年科技人才的国际视野,我所积极鼓励青年科技人员充分利用国家公派、院公派以及其它公派渠道出国留学,同时研究所还进一步调整了公派人员出国()期间的工资待遇,鼓励和支持青年科研骨干到国际高水平研究机构从事合作研究,通过国际交流学习不断拓宽研究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科研素养,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主要选拔资助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赴国外从事访问交流或博士后研究。被录取人员主要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留学期限3-24个月。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