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牛津仪器集团公司副总裁Mark Sefton先生一行来访
2014-03-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317,牛津仪器集团公司副总裁(Sector HeadNanoTechnology ToolsMark Sefton先生一行专程来访武汉中科波谱技术有限公司。此前,牛津仪器中国区总裁顾然先生一行已经来访我公司,牛津仪器高管此行为第二次来访,落实牛津仪器与中科波谱公司合作框架。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但长春常务副主任、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闫忠宁常务副主任,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所刘买利所长、王玉兰、刘朝阳研究员,武汉中科波谱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衍军等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了Mark Sefton先生一行。 

  Mark Sefton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磁共振研究中心和中科开物产业园。双方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与愿景,重点讨论了组建核磁共振技术合资公司的设想和规划。Mark Seften先生表示,牛津仪器未来的战略重点在亚洲,中国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国家则是重中之重。牛津仪器有计划在中国发展磁共振技术、应用和整机研发、生产及销售,武汉中科波谱技术公司在磁共振领域有很好的工作基础和技术积累,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武汉中科波谱技术公司总经理邱衍军表达了诚挚的合作愿望,表示会加快此项工作的推进和协调,促进合作早日实现。 

  双方在充分讨论、协商和交流的基础上,就共同在武汉组建合资公司的基本原则达成了一致,并对后续开展商务谈判的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和安排。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