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牛津仪器中国区总裁顾然先生一行来访
2014-03-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邀请,牛津仪器中国区总裁顾然先生一行专程来访武汉中科波谱技术有限公司,并洽谈有关合作事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但长春常务副主任、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闫忠宁常务副主任,武汉物理与数学所刘买利所长、叶朝辉院士等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了顾然先生一行。

  顾然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磁共振研究中心和中科开物产业园。武汉中科波谱技术公司总经理邱衍军详细介绍了自主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核磁共振谱仪的情况与发展规划,双方就合作建立国内首个核磁共振谱仪整机生产基地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牛津仪器是一家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跨国科技公司,是目前全球最领先的高科技系统设备供应商之一,主要从事生产分析仪器、半导体设备、超导磁体、超低温设备等高技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 顾然先生一行来访合影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