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入选“201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014-01-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文献评价中心获悉,由武汉物数所主办的期刊《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即《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入选“201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为全面客观评价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地位,扭转其在国际学术评价领域的被动局面,中国科学文献评价中心连续两年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今年首创基于“他引总被引频次/他引影响因子双指标归一化向量平权统计模型”的“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CI。根据该指标,2013年有175种科技期刊和56种社科期刊分别入选“201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