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国家基金委生命科学部冯雪莲副主任访问武汉物数所
2013-10-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6国家基金委生命科学部冯雪莲副主任视察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并与相关科研人员座谈。 

    座谈会上,冯雪莲副主任首先给在座的各位科研人员简单介绍了基金委生命科学部基金申请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该所研究人员关于各自在研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大家围绕交叉学科的发展及其面临的困难、神经网络技术的发展、膜蛋白科学以及蛋白质结构与功能、科研仪器研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冯雪莲副主任针对每位研究人员的不同困惑进行了细致的个性化解答。冯雪莲副主任指出,目前生命科学与化学、物理、数学、信息学科的交叉研究方兴未艾,虽然做交叉依然存在沟通不畅、考核体系不适应等困难,但希望大家能把握学术前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最后,冯雪莲副主任就交叉项目申请需注意的事项、专家库信息更新等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冯雪莲副主任参观了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并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对该所在生命科学领域内研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