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组织参加全院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暨2013年预算执行工作视频会
2013-07-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月2日,全院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暨2013年预算执行工作视频会在京召开,武汉物数所作为视频会议网点单位协助组织了武汉地区会议,武汉分院各单位分管财务的所领导,财务、科研、资产、人事部门负责人,负责政府采购的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上,吴建国副秘书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中科院机关改革的有关举措,并重点对全院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和2013年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坚持厉行节约,精细编制预算,强化绩效管理,重视审计问题。

随后,财政部教科文司科学处郭阳处长在总结2013年预算工作的基础上,从当前国家形势出发,详细阐述了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中需重点把握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精细安排增量经费,盘活存量资源,保重点压一般,深化部门预算改革,防止资源碎片化,并做好编制滚动预算计划的准备及项目支出标准的建立工作。

最后,院条财局王凡副局长分析了我院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并对我院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各参会单位表示,将严格贯彻执行财政部和院里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2014年部门预算的编制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