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推荐的韩慧博士获“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活动资助
2012-06-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公布了参加“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活动的海外人选,由武汉物数所推荐的美国杜克大学韩慧博士获资助,并将应邀来该所进行短期访问和参加6月下旬举行的“中国科学院人才发展主题活动日”活动。

韩慧博士主要从事磁共振硬件工程和材料MRI技术研究,他于2009年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资助,2010年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大学获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杜克大学脑成像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在国外工作期间,韩博士曾发展了磁场梯度监控系统和方法、金属容器中的磁共振成像方法,掌握了新一代基于金属容器的高压磁共振成像技术,并与我所雷皓研究员在MRI方法及应用研究方面开展了合作与交流。

“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是中科院引进海外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搭建与海外优秀人才的交流与联络双向平台,邀请海外人才参加我院人才发展主题活动,及时向他们宣传我院“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科技成果和人才需求等相关信息。在后续工作中,武汉物数所将充分利用“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活动平台,积极物色并推荐更多的海外人才参加此项活动,从而吸引更多优秀海外人才来研究所工作。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