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部署推进“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2012-04-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月18日,武汉物数所召开党建会议,推进“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部署2012年党建、纪监审重要活动,明确时间节点、主要责任部门和党支部,推进相关系列活动的开展。詹明生书记、许天全副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许天全副书记对“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今年党建、纪监审重要活动进行了部署。2012年是党建工作极重要的一年,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武汉物数所将认真组织实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五亮五比五创”、“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全民阅读活动等系列活动。科研部门党支部、产业公司党支部要重点推进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带头人和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和能力建设,提高创新与发展能力,加大在优秀科技人才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为实施“一三五”规划任务提供组织和思想保障。管理部门党支部和兴达公司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提高执行力,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任务的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撑。研究生党支部和离退休(含内退)职工党支部要重点推进“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读好《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四本书”,增强党员意识和大局意识,为丰富研究所的党建活动和研究所的稳定与发展作出贡献。许天全副书记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党支部要以中心组学习、知识竞赛、典型报告会、讲座、支部学习研讨、民主评议党员等为活动载体,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以党的建设促进科研工作的发展,助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执行。

詹明生书记指出,“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主题,所党委是研究所的政治核心,要把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要辩证地处理好党务工作和科研工作的关系,围绕中心业务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策划党建活动。各支部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在掌握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出工作实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提升党员群众的精神面貌,促进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健康协调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