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召开研究员和青年骨干迎新座谈会
2012-01-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月11日,武汉物数所频标楼五楼会议室内暖意浓浓、热闹祥和。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所领导、所长助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研究员、青年骨干欢聚一堂,畅谈工作生活,共话美好未来,喜迎龙年新春。会议由刘买利所长主持。

在全体研究员座谈会上,受刘买利所长委托,科研处处长张铭金介绍了研究所机构调整之后新的研究(项目)组的设置办法和绩效改革方案。根据“一三五”布局,研究所将新设立若干个研究(创新)组,研究方向相近的组可以组成研究室或群体,同时对研究(项目)组的考核方式进行了调整。大家围绕绩效考核与研究所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研究所的绩效考核要以鼓励重大成果和产出为导向,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建议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适当提高绩效的比例;可组织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让研究员们参与讨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问题,不断提高大家的主人翁意识;研究所可通过聚变或裂变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体量。

在青年骨干座谈会上,许天全副所长从组织机构、人才队伍、科研状况、产业发展、文明单位建设等方面,为新入所的职工做了简单系统的所情介绍。青年骨干们就住房、公积金、户口、子女入学等普遍关心的问题与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刘买利所长对青年骨干加盟研究所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青年骨干是研究所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研究所历来十分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和支持,希望大家能肩负起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历史重任,在武汉物数所这个宽广的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为研究所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员座谈会

青年骨干座谈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