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11-06-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月28日,在刘买利所长、邱衍军副所长和许天全副书记的带领下,武汉物数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将增发的离休干部生活补贴送到每一个离休干部的手中,并送去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里。

在老同志家里,所领导与他们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向老同志们通报我所在科研、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对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当听到研究所“十二五”开局形势喜人,所党委获得中科院、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时候,感到由衷的欣慰和喜悦,纷纷表示要坚定地支持研究所的建设,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武汉物数所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在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该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走访慰问落到实处,这既是对老同志的尊敬和关心,也是建设和谐物数的重要内容。

刘买利所长看望老同志

邱衍军副所长慰问老同志

许天全副书记走访慰问老同志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