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湖北省委宣传部尹汉宁部长一行慰问武汉物数所退休老党员
2011-06-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月22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玉吉一行六人,在武汉物数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许天全同志陪同下,慰问该所老党员、退休研究员熊规景同志。

在熊规景同志家中,尹汉宁部长与熊规景同志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尹部长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在“七一”前夕,省委领导在全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的活动。他代表省委领导向熊规景同志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熊规景研究员在科研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详细地询问了熊规景研究员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熊规景同志对省委领导登门慰问十分感激,他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照顾。熊规景同志向尹部长述说了自己患病手术前后,研究所党组织和所领导对他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解决了他就医的费用问题,对其家庭经济困难多次给予困难补助;现在自己的病情稳定,家庭生活幸福和谐。他还表示,以后身体好起来了,还要为党为研究所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此报答党组织的恩情。

许天全副书记向尹部长等领导介绍了我所离退休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所在解决老党员、老干部的医疗费报销和家庭经济困难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尹部长感谢研究所对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研究所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满意。

尹汉宁部长与熊规景同志亲切交谈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