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创先争优活动受武汉分院党组表彰
2011-06-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1年6月24日,武汉分院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对院属在汉单位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武汉物数所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委”称号,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周欣、高克林、柳晓军、梅刚华、王子成、师维贤、张蓉蓉等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谨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陈平平书记首先致辞,回顾了我党和我院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不断推进创新2020的实施。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天全作为先进基层党委的代表做交流发言,阐述了我所党委在把握好政治核心的角色定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政治核心的作用方式、以党建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

表彰大会后,武汉分院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的大幕徐徐开启。一首首经典红歌既是对辉煌历史的盛情礼赞,也是对民族未来的美好憧憬。壮美的旋律激荡的歌声响彻礼堂、冲上云霄。我所离退休职工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跟着共产党走》和在职职工、研究生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祝酒歌》作为压轴曲目,为整个汇演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许天全副书记做交流发言

我所职工、研究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