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3名研究人员获2011年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2011-05-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公布了2011年度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结果,武汉物数所占萌研究员获高级访问学者项目资助,赖炫扬和豪富华等两位青年科技人员获访问学者项目资助,他们将分别前往加州大学、伦敦大学和伯明翰大学。

公派出国留学计划是中科院培养和造就国际化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该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高级研究学者”项目主要资助50周岁及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科研骨干,留学期限为3个月或6个月;“访问学者”项目主要资助45周岁及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青年科技人员,留学期限为6个月或12个月。中科院将为获资助者提供往返国际旅费和生活费,并将青年人员列为跟踪培养对象。

武汉物数所一直鼓励和支持科技人员特别是青年科研骨干到国外相关机构从事合作研究,通过国际交流不断拓宽研究视野、激发创新思维。在今后工作中,该所将通过国家级、院级和所级公派留学项目体系,选派和推荐更多具有潜质的青年科技人员前往国际高水平研究机构进行访问交流,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青年科技队伍。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