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启动“2011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1-05-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在以“携手创建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的全国科技活动周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和湖北省号召,武汉物数所于5月13日启动本届科技活动周活动,并于14日在水果湖步行街举办了“第七届公众科学日”活动。所党委副书记许天全、副所长邱衍军组织并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14日,武汉物数所科普小组一行15人通过现场展板讲解,问卷调查,知识竞答和“变废为宝”回收废电池换小礼品等多种互动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低碳环保理念、介绍先进科学技术、普及科技知识。许多市民对我所所展示的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都非常感兴趣,尤其是与他们生活相贴近的核磁共振技术,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

该所还将于5月14日至21日期间开放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天文兴趣小组活动,邀请周边高校师生来所参观。

           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小朋友认真回答科普问卷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