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中科开物高科技产业园盛大开园
2010-11-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18日,武汉中科开物高科技产业园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盛大开园,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等领导出席开工庆典。

武汉中科开物技术有限公司由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控股,是该所高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平台,先后有多项成果实现了转移转化和规模化。公司净资产已超过3亿元。本次开园的高科技产业园占地100亩,规划建设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历时3年建成。产业园一期投资5000多万元,由其下属的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公司率先入园,新建“大型多通道自动化超声波探伤设备基地”。

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包括九峰创新基地、高科医疗器械园、光谷生物医药园和高农生物园。基地负责人表示,目前基地引进入园的企业一般为上市企业或世界500强企业,希望中科开物产业园发挥中科院高技术创新与集成的优势,形成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磁共振波谱仪产业化基地”、“大型多通道自动化超声波探伤设备基地”和“高精度原子钟生产基地”。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