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新一轮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建设工作通过考核验收
2010-11-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3日,受省直机关党工委委托,由武汉分院党组陈平平书记、苏阳副院长、测地所冯灿副书记等组成的“文明单位建设考评组”对武汉物数所新一轮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考评组在认真听取了物数所许天全副书记所作的创建工作报告、仔细检查了创建工作档案后,对该所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考核验收会上,许天全副书记以图文并茂的PPT、生动风趣的语言向考评小组汇报了该所2009-2010年度开展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情况。武汉物数所历来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已连续四届(2001-2008年)蝉联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2009年以来,研究所扎实开展“以党建工作促进文明单位建设,以文明单位建设创建助推科技创新”的主题创建活动。创建活动为研究所改革创新、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源泉和精神支撑,强有力地推动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党的先进性建设成效显著,创新文化建设不断深化,科研创新能力大幅提升,高技术产业发展壮大,管理体制机制和现代化科研院所制度建设大大加强,研究所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呈现明显上升态势。

考评组充分肯定武汉物数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99.5分的量化评判高分。陈平平书记认为武汉物数所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的工作是扎实的、卓有成效的。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通过个人争当“物数明星”、部门争创“最佳文明处室”、全所构建“和谐物数”的多层次创建活动的开展,全所上下已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的标准。同时,她要求物数所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把“物数明星”与“党员示范岗”、把“最佳文明处室”与“先进党支部”争创工作一同实施、一起推进。希望物数所在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争取在2011年全国文明单位评审年度实现研究所提出的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更高目标。

          


  许天全副书记作创建工作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