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兴达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邮科院“同博物业有限公司”
2010-10-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有效深入地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提升公司整体保障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居安思危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10月25日下午,兴达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公司经营班子、管理骨干前往邮电科学院(烽火科技集团)下属的“同博物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与交流。

“烽火科技集团”是中国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企业,直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同博物业有限公司”拥有294名职工,是武汉市会员单位、洪山区副会长单位。

走进烽火集团,首先看到的是具有明显标志的16层烽火大楼。在“同博物业有限公司”周总经理和十余名部门经理的陪同下,大家首先参观的第一个项目是“烽火大楼”,从水电、供冷供暖设备的管理维护、大楼环保、楼道、会议室保洁、空中花园保养,都进行了实地参观,参观中双方人员不断地进行交流沟通;特别是大楼物业项目部办公室内规范醒目的各类人员岗位职责吸引着我们不得不停下来认真阅看……。

参观的第二个项目是六层10万平米的“关东工业园”大楼,重点参观了生产流水线的安全和保洁维护。最后,在“同博物业公司”的会议室双方就公司的发展、服务理念、规范管理、人员管理、招聘人员、人才引进、员工培训等进行了交流。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感觉时间虽短,收获匪浅,对于促进我们公司的发展很有意义,类似这样的活动以后还可以适时考虑组织。

10月26日,就参观“同博物业公司”后兴达公司应该如何提高公司的管理运转,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保证公司的稳定发展,公司专门组织了认真讨论。大家得到的共同启示是:“同博物业公司”的科学管理方法,规范的管理制度,严密合理的分配制度,用心服务的精神,追求超越的理念,引进人才,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科学使用人才,重视员工的专业培训,注重公司形象的培养等方面都是我们兴达公司所需努力加强的,值得我们很好地借鉴和学习。目前,公司应重点抓好凝聚人心,培训员工,提高队伍素质,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练好内功,扩展市场等方面的工作。用心尽力,促进公司的良性发展。

今后支部工作、支部活动都将以有利于公司稳定和发展为出发点,结合工作和思想情况开展工作。因此,要求党员、公司领导、管理骨干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做好所里的后勤服务保障,用心尽力,促进公司的经营、管理、服务上台阶,创造公司的服务品牌,保证公司的持续发展和“争先创优”活动取得成效,率先垂范,做好表率。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