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物数群英勇夺分院广播体操比赛桂冠
2010-09-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25日下午,在振奋人心的进行曲音乐声中,武汉分院大众广播体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由邱衍军、许天全副所长带队的武汉物数所体操代表队,凭借着规范的动作、整齐的队形、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团结的精神,最终摘得本次比赛桂冠。这是继2006年、2008年以来,武汉物数所第三次荣获武汉分院全民健身活动冠军。

秋风秋雨秋意浓,尽管秋分时节的凉意已悄然来袭,天空也还飘着绵绵雨丝,但这丝毫未能影响队员们的比赛劲头。他们身着红色队服,在“开拓、求实、团结、奉献”的响亮口号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音乐声起,比赛正式开始。不论是缓慢柔和的颈部运动,还是刚健有力的扩胸运动,不论是轻松自然的下肢运动,还是动感十足的跑跳运动,队员们都做得标准规范,干净利落,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不仅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赞许,还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了真正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以优良的水平参加比赛,我所积极组织参赛队员们认真训练。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妥善安排时间排练,纠正每个细小的动作、强化节奏感、编排整理队形,一遍一遍,直至满意。辛勤的付出最终获得了丰厚的回报,然而队员们收获的不仅是冠军的集体荣誉,还有团结一致、通力协作的精神。

 

        整齐的队形,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

                弯弓射大雕

         

             欢呼雀跃:我们赢了!

               集体荣誉

               胜利的笑容


物数体操风采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