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视察武汉物数所
2010-09-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7日,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一行视察了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刘买利所长、邱衍军、许天全副所长等陪同李志刚参观了该所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和武汉磁共振中心,听取了刘买利所长和科研人员关于实验室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科研进展、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汇报和介绍。李志刚对武汉物数所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所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继续保持核心竞争力,为地方、国家的科技进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前,李志刚在参加武汉分院纪检工作推进会议后,听取了许天全副所长关于该所存量住房处理工作的汇报。他认为武汉物数所对存量住房问题的处理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并充分考虑了各利益群体之间的相互平衡关系,处理方式合情合理。同时,他希望该所向职工群众做好政策解释与思想沟通工作,保持研究所的健康稳定发展环境。

院监审局李定局长、院巡视办公室李晓光主任、分院党组陈平平书记陪同李志刚视察并听取所领导的工作汇报。

 

               参观武汉磁共振中心


参观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