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积极准备ARP系统年度检查和部署工作
2010-09-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院里即将组织开展的ARP所级系统V1.3版系统应用推进情况检查,执行ARP V1.4版部署工作安排,9月2日,武汉物数所召开ARP系统迎检动员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喻明主持,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孙智波、ARP各模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ARP系统管理员胡薇对院ARP二期系统总体进展情况的介绍和我所针对ARP系统应用推进情况检查所作的安排,明确了ARP各模块负责人的职责,要求各负责人对照评分标准进行认真自查,提高对系统的使用熟练程度,查漏补缺,积极迎检。

会议对即将进行的v1.4版部署工作进行了安排,将ARP系统中新增上线的“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科研条件管理系统”、“基本建设管理系统”等模块的管理具体落实到人,责任明晰。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方面做好部署之前的数据录入准备,另一方面进行合理的人员调配,安排熟悉ARP系统操作的人帮助不太熟悉的人尽快掌握和熟练操作技术,以老带新,共同进步。

最后会议对院ARP明星用户评选活动进行了动员,鼓励大家踊跃投稿,积极参加知识竞赛和报表竞赛,在活动中提高ARP的应用水平。

ARP系统对推动管理现代化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检查和部署,旨在推进ARP系统更趋完善,强化系统的应用效果,使其更好的为科研和管理工作服务。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