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中科院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刚视察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2010-09-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月31日,中科院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刚在参加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后到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视察。

物数所研究生部认真地组织了此次视察、参观活动。在武汉物数所党委书记詹明生、科研处处长张铭金及相关科研人员的陪同下,苏刚副院长参观了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原子频标研究室和波谱研究室。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时间里,苏刚副院长详细了解了武汉物数所的科研工作,并就相关科研工作的前沿动态同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刚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武汉物数所的科研工作,认为该所工作“非常有特色”。

               苏刚副院长参观研究室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