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举行建党89周年纪念大会
2010-07-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武汉物数所建党89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全所共产党员、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89岁生日。会议由刘买利所长主持,叶朝辉院士、全体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表彰了先进,所党委詹明生书记做了题为《培养杰出人才,造就一流成果》的专场党课讲座。

  物数所党委历来重视发展党员工作,近年来在科研、管理和支撑以及研究生各个层面发展了一大批党员。今年又有一批新党员入党,在鲜艳的党旗下,他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必将使物数所党组织更具活力。

  为树立典型,进一步提高所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本次大会表彰了经民主评议推荐产生的4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28名“优秀共产党员”。一年来,他们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知识创新工程,为物数所党的建设、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和谐奋进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在武汉分院的表彰活动中,物数所1个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5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1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光荣称号。正是这些先进典型和广大党员的不断努力,让物数所党委在6500多个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10个 “基层党组织建设红旗单位”之一。

  詹明生书记在党课讲座中结合国家和院里的相关人才政策和人才发展规划,对照物数所的实际情况,分析了所现行的人才政策和外部人才环境,从研究所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提出了对人才工作的要求。他指出,要做好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要想方设法吸引人才、用好人才,为实施“创新2020”、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新党员宣誓

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纪念大会.JPG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