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0-06-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月23日,物数所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各支部提交的申报材料和报告的基础上,推选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支部书记。

  会上,7个申报了先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先进党支部申请报告”。各支部根据自身特点,从理论学习、工作业绩、支部活动、党员发展等诸多方面报告了自身优势:或展示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或陈列各种获奖奖项,或列举丰富多彩的活动,或分享典型的党员先进事迹。各支部竞相角逐,力夺先进。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三个“先进党支部”和四名“优秀支部书记”上报所党委审批,并讨论推荐了一名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委副书记许天全同志作了会议总结。他在勉励先进支部再接再厉的同时,指出了各支部今后工作需要加强的方面,并针对各支部的不同特点,对他们今后各自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他指出,规范化党支部管理是我所党委工作的创新之举,各支部应严格按照管理条例开展工作,使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