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波谱与原子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德-中高场磁共振成像学术讨论会
2010-05-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德国马德堡市举办了德--中高场磁共振成像学术讨论会,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刘买利研究员等六人应邀参加会议,其中,雷皓、徐富强、唐惠儒研究员在会上作了邀请报告。
  德国拥有的高磁场磁共振成像仪的数量仅次于美国。目前,中国也逐渐意识到了该项研究的重要性,为此,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刚刚配备了一台7泰斯拉的成像仪。借此机会,马格德堡大学举办了“第一届德中高磁场磁共振研讨会”。研讨会的中心议题是该技术在动物和人身上的研究与应用,旨在把德中研究者聚在一处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推动更紧密的合作。

(叶朝辉供稿)。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