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获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项目支持
2009-12-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由武汉物数所申报的俄罗斯杜布纳联合核子研究所首席科学家Vladimir I. Korobov获得了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计划项目支持,并接到由路甬祥院长签发的“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荣誉证书。该项目支持强度为9.8万元人民币,期限两个月,是该所首次获得该类型项目的资助。

  长期以来,武汉物数所不断鼓励各研究室以及科研人员主动、积极申报各类国际合作项目,充分利用国际智力资源,吸引国外优秀科研人员参与研究项目,加强与国外科研院所的合作,不断提升本所科研创新能力和国际知名度。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