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召开200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09-11-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4日,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武汉分院党组陈平平书记、全体所领导、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詹明生书记主持。
   为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各党支部在会前征求了各部门党内外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所党委还重点征求了工会会员、纪委委员的意见。共征集到意见和建议约30条,涉及科研、人事、行政管理、民主管理等内容。所党委将群众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上,四位所领导分别发言,分析研究所发展的重大事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逐条对照群众意见交换看法,主动查摆个人存在的不足,提出抓好大项目、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做好所务公开、加强思想工作等建议和措施。
   武汉分院党组陈平平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所领导班子。她说,物数所各方面的工作都呈现出了很好的发展态势,人才队伍建设走在了武汉分院的前面,抓住了关键性的工作。所领导团结合作,各司其职,党委书记把工作重点放在队伍建设和创新大局上,专职党委副书记肩负起做好群众工作的重任,符合科学院党组建设研究所领导班子的理念。陈书记勉励我所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协调、平衡各方面关系,加紧推动、谋划研究所的大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