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荣获“2009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优秀活动奖”
2009-11-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我所受湖北省科技活动周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荣获“2009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优秀活动奖”。
   2009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期间,我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围绕“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的活动主题,结合我所学科优势,深入扎实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与高校学生的关注与好评。
   我所领导历来高度重视科技活动周活动,要求活动要惠及广大群众。为此研究所为科技活动周给予专项经费支持,并积极协调组织各部门行动,针对高校学子和广大市民两个不同层次,通过社区科普宣传、科普讲座以及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丰富的形式,开展对口的科普活动。
   通过科技活动周的科普宣传活动,我们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我所在科学前沿、人口健康与国家战略需求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通过友好互动的方式将各种实用的科技知识传授给广大市民,包括:公共卫生知识、节能新意识与新方法、生态保护途径等,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并逐步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
(朱航)


科技活动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