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胡薇被评为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2009-10-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我所胡薇同志被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授予“湖北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胡薇同志2003年起担任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工会委员、部门工会负责人。她热心工会事业,乐于为集体服务,承担了组织职工文体和公益活动、职代会提案办理、职工慰问等大量工作。热心为职工说话办事,如实反映职工的意见、愿望和要求,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并且热情耐心地把工会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传授给其他工会干部。

  胡薇同志是组织文体活动的能手。两年来,她积极参与研究所职工大型集体文体活动的组织工作,包括排球赛、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趣味篮球赛等参与人数过百的大型职工体育活动。在2008年武汉分院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中,胡薇同志积极承担起组织和教练工作,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所人员的积极响应下,武汉物数所的健身操表演荣获武汉分院第一名。胡薇同志也是我所的文体活动骨干,曾获得多个个人文体奖项,包括武汉分院 “7•16”渡湖比赛2008年女子组冠军、2007年亚军、中科院武汉分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4*100女子老年组接力赛冠军等。


工会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