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组团参加2009年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
2009-10-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院地合作局统一部署,武汉物数所组团参加了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09年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

本届东博会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及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展会以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突出科技与经贸互动特色,旨在推进东北亚地区科技创新,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共创发展机遇,共享创新成果。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63个代表团、20个国内城市代表团和中国科学院12个分院参加了博览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出席了开幕式,并听取了中科院各参展单位科技成果汇报。

   武汉物数所小型化铷原子频标、无极灯、超声检测成像仪、核磁共振波谱仪等部分科技成果以实物或展牌的形式在重大科技成果展厅亮相,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通过与相关单位的交流洽谈,双方深化了了解,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王亮伟)


施尔畏副院长视察中国科学院展厅


我所科研人员向参观者介绍我所产品


朝鲜国家采购员对我所产品产生极大兴趣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