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参加武汉分院庆祝建国、建院60周年文艺汇演获得满堂彩
2009-09-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庆祝建国、建院60周年文艺汇演在洪山礼堂举行。我所职工、离退休干部和研究生参与演出的节目获得了满场喝彩。
  文艺汇演分为盛世中华、普天同庆和继往开来等三个篇章进行。由我所职工和研究生表演的武术《精忠报国》在“盛世中华”篇章中激情登场,随着伴奏乐的响起,16人的方阵手舞大红旗鱼跃上台,大家充满活力、富有节奏感的表演调动起全场热烈的气氛,台上演员生龙活虎,台下掌声连绵不绝。
  我所离退休干部表演的大型舞蹈《爱我中华》更是把汇演推向了了高潮。36位身穿各式民族风格的演员伴随着音乐,深情表达着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整齐划一的表演充分的展现出我所团结一致、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在各所领导、全场演员和观众们的合唱中圆满结束,我所的节目获得优秀奖。

  (石涛)


爱我中华


精忠报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