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召开建国、建院60周年座谈会
2009-09-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23日,武汉物数所召开建国、建院60周年座谈会。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以及1959年前进所的老同志与内退代表等约40人参加了座谈,参加会议的还有所领导、人事教育处、党政办的负责人。

  老同志畅谈了共和国建设进行的创业历程,大家围绕关心的时事政治进行了讨论,对所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了感谢。老一辈科研人员结合自身多年来投身科研事业的体会,感叹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的科技事业也是蒸蒸日上。李利斌老人结合自己三次观测日全食的体会,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祖国对科技事业的投入力度在不断加大,国家的科学发展也是一日千里。杜有如老同志谈起自己曾在被病痛困扰时得到所里的援助和照顾,一直心怀感恩,她说自己虽已是80岁高龄,也要尽绵薄之力发挥余热回报研究所,老人也希望研究所一直能这样凝聚人心、和谐奋进。

  参加座谈的所领导向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向大家通报了我所近期的发展概况、体制机制改革和一些重要的项目进展,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出了相应说明和解释。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发展。


我所召开建国、建院60周年座谈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