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200次青年科学家论坛---流体研究中的前沿数学与计算科学问题”会议
2009-09-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200次青年科学家论坛---流体研究中的前沿数学与计算科学问题”将于2009年9月5---7日在我所举行。

  本次论坛是中国科协第二次举行数学方面的青年科学家论坛,也是中科院第一次举办数学方面的青年科学家论坛。

  这次论坛的主题是:流体研究中的前沿数学与计算科学问题。出席论坛的代表中,既有数学和计算科学方面的著名数学家, 还有在大飞机、湍流等研究领域中的著名流体力学专家。 著名数学家郭柏灵院士、两位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得者(独立获奖)、两位国际数学家大会45分钟邀请报告人和十三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一批重要专家将出席本次论坛。

  这次“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我所举办,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协、中科学院基础局和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将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本次论坛。

  会议主页:http://www.wipm.ac.cn/2009forum/index.html

  或 由我所外网主页http://www.wipm.ac.cn 进入。

  欢迎全所师生届时光临!具体会议日程另行通知。

  数学物理研究室

  中科院数学物理联合实验室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