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举行建党88周年纪念大会
2009-07-02 | 编辑:党政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7月1日,武汉物数所近20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庆祝和纪念党的88岁生日。会议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表彰了先进,并组织了专场党课。

    我所今年有16位新成员加入中国共产党,15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他们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这批新鲜血液大都是年轻的科技才俊,他们的加入必将为党组织带来新的活力。我所历来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今年所党委也特别强调,每个党委委员要联系两到三名科研骨干,每个支部委员要联系一个积极分子,切实做好党员发展,特别是科研骨干的党员发展工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新党员中还有一位75岁高龄的离休老同志。她的加入,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来自省委党校的王金燕副教授为大家做了一场非常“解放思想”的《解放思想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党课报告。王教授运用历史唯物主义和发展的观点,系统阐述了解放思想的科学内涵、历史进程及其作用,分析了束缚思想解放的主要因素,提出了思想解放的推进途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理论学习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必将对我所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和科学发展起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经民主推荐评议产生的5个先进党支部、2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知识创新工程,为我所党的建设、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和谐奋进努力工作,在全所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相信他们的榜样力量必能鼓舞和带动广大党员和群众团结一心、奋发努力,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党员宣誓 -
- 先进党支部 -
- 优秀党员代表 -
- 优秀支部书记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