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切实落实离退休职工定期通报会制度
2009-04-22 | 编辑:人事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 离休通报会 -
    定期向离退休职工通报研究所的情况是研究所与离退休职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研究所和谐发展的有效途径。为此,武汉物数所专门建立了定期向离休干部、退休职工以及离岗安置人员通报所内要情的制度。4月20日下午,该所召开2009年一季度离休干部所情通报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喻明同志主持,许天全副书记、武汉分院陈平平书记和组织人事处唐道兴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道兴同志向大家讲解了中央、湖北省、科学院的相关政策规定和文件精神,并对离休职工津补贴规范前后的发放标准、保留津补贴项目逐项做了说明;陈平平书记对院离退休经费的拨款情况和离休干部提出的与津贴补贴有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离休干部对津贴补贴的变化情况有了全面清晰的理解。许天全副书记向离休干部通报了詹文龙副院长视察我所、院高技术局田静局长来我所调研、院监审局巡视组来我所开展巡视工作、以及我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活动的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所2008年度离退休经费的院拨款额度和研究所实际支出以及离休干部工资、活动经费等具体开支情况向离休干部作了详细说明。到会的离休干部对这种沟通方式表示满意,他们感谢所里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

    本次会议是我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整改措施的一次具体行动,对改进我所离退休干部管理、解决离退休人员的实际困难、让离退休职工更多地了解所情、更多地关心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构建和谐研究所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